close
2004.07.15 ... 第二次踏上花蓮.....喜愛那兒的藍天、大海、空氣、景色
我想不論去了多少次,還想再去
這一次照片照得不多,因為朋友的相機在第二天一天早就沒電了 
我想這是老天爺要讓我們再安排一次、又一次的花蓮行程吧!


花蓮-豐濱鄉石梯坪「沙漠風情民宿」真地很讚,想要遠離城市、獨自一人和自我內在融合在一起讓大自然相伴於左右這兒是個不可錯過的好地方(從花蓮火車站搭乘往成功、靜浦的花蓮客運(約需二個小時的公車車程)在豐濱鄉石梯坪下車即可,若不是當地人是很難分辨是否到站了,可以詢問車上的乘客或者詢問司機,跟司機說你要在石梯坪的怪怪屋下車即可,有些司機還很豪邁地說:你是指那個鬼屋!.....hahaha。

書房



沙漠風情-後門;有一條小徑通往海邊

若是開車當然更方便喔!!東海岸到處是景色,感覺對了就讓自己停下腳步..休息片刻)

隔一天.....AM 5:00 睡眼惺忪的起來看日出
短短數十分鐘的時間 太陽公公高掛天空


AM 6:00 回到民宿...
好友回頭睡回籠覺
而我來到書房聽著非洲音樂
拿著Oil Pastel 畫著我所體驗的日出

lalala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