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 8/28 晴空萬里..是出遊的好日子
大家還在是老地方-網溪國小集合
小花我出門時間沒抓準...竟遲到了 30 minutes..
一抵達看到大家排排站等我,亂不好意思的呢!!

萬里飛行傘場地是第三次造訪
第一次和曾可愛、椅子、黃阿跳來基隆、萬里一帶時順道前往瞧瞧
第二次是跟96的夥伴去那兒玩飛行傘,那一次對飛行傘的體驗是...
怎麼飛一下就沒了.....
我的$$$$.....就這麼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沒了

這一次所找的教練是曾可愛的學長們
我的內心的想法是上一次飛過了,
那這一次就當作來瞧瞧;沒打算飛
今天的風向很讚,教練們都說我們賺到了
看到每一個飛上天的夥伴都玩得很開心
其實我也有些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決定再次體驗一翻
跟上一次飛行經驗比較,這一次好玩得多了

整裝中的模樣


飛上天、飛上天 


不完美降落


美女們


結束了飛行體驗後,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前往富基漁港享受午餐
結束了美味的午餐轉往漁人碼頭真巧...
五月天正在那兒舉辦演唱會聽了二、三首好聽的歌曲,照張團體照,


結束了今日的行程,起程回到原本所集合的網溪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