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喜歡胡思亂想的天婦羅

是我腦袋世界中的一個小小小角色


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小角色出現呢!!
話說有一次去買鹹酥雞時
挑選好我所要吃的食材後,耐心的等著老闆把我的食材炸好
當屬於我的那一份被撈起時,我的腦袋~歡心鼓舞
當老闆把天婦羅掉在地上時,我的腦袋一直在說:天婦羅..怎麼把我的天婦羅掉在地上了,很浪費唉!!在補一塊給我......
這一切的對話都只是在大腦中盤璇並沒有從嘴巴中脫口而出
每每去買鹹酥雞,當碰到這樣的場景時~腦袋就是不斷地發出聲響..不斷地璇轉
嘴巴就像是被塞著似地....無法發出聲響
這樣的過程發生了無數次,
當我跟cc提到我這樣的經驗時,她的第一個直覺:妳太壓抑了喔!
你要把你小小J內心想要說的話從嘴巴說出來啊!!
當我開始試著表達我的小小J
也把天婦羅用圖案來表達的過程中
我的腦袋...再也沒有出現”天婦羅掉出來”的聲響
那種盤璇在腦袋中,無法說出口的感受是很難受的~
能夠表達自我內在的想法是很舒暢、爽快的事情
沒長眼的天婦羅... 時常搞不清楚方向,東奔西跑
有長眼的天婦羅... 看清方向,不見得跑對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