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妹…六年七班,在家排行最小,
她的英文名字是 Kelly ~~這是她自己取的英文名字喔!!
在十年前的某一天爆發了「雙極性情感性精神病」簡稱「燥鬱症」
發病的第一年,可愛迷信的阿母帶著她到處求神問卜
過程中時好時壞,那時候我才18、19年華

過去的十年歲月中,經歷了千百萬種會發生在精神病患家庭中的種種情境
你也有這樣切身的經驗嗎?
還是你可以想像這樣的過程會是如何的呢?

對一個正常人而言,生理、心理、心智飽受層層煎熬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下一刻鐘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十年了…走過這十年的過程中,我已經不太記得過去那些痛苦、
難受的經歷;只因為2003/12 大姐和我下了承諾,要完完全全對小妹
的照顧負起全然的責任「承諾」「責任」讓我們積極的參與小妹的
治療、復健過程

Kelly 進步了許多,很開心她可以有這麼多的進步與成長
因為 Kelly 讓我更加放開心胸去接納、投降生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