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天心情被 "煩躁、悶”搞地不可開交

小小J昨夜沒好氣地在抱怨著說:「翹了二堂畫畫課,我的內在已經飽和到要爆炸了,妳知道嗎?妳有試著關心我嗎??? 我可是痛苦的受不了啦!!! 麻煩妳聽聽我的聲音好嗎?」

小小J的抱怨敲醒了沈睡中的小J........

小J昨夜藉由畫畫讓小小 J 的煩躁小精靈;稍稍休息了片刻,

凌晨一刻鐘,音樂飛揚、畫筆揮舞;內在釋放

畫中充滿著 厚厚地深藍色........塗了又塗、畫了又畫,多種色彩一直塗抹在同一個畫面上

看似清析、又看似模糊

鬧鐘響起......一切如新

忙忙碌碌度過早晨時光

午休時刻.....小憩片刻

煩躁小精靈站著跟前、左顧右昐..煩躁之氣揮之不去、搞地輾轉難眠

到底是什麼原因、理由....小J一時也說不上來

只是這些煩躁的小精靈一直在小J身旁圍繞著

揮之不去、趕之不走

煩躁小精靈們,

你們還要賴在小J身旁都久呢!!

讓小J擁有自我的片刻寧靜時刻

回家再畫畫好好補償你們啦!!!

快樂小精靈快快現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